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開箱文〉Alpinlite Bod-i-Bag保暖衣

規格:以下為M號尺寸
材質:Polartec100
重量:491克


特色:
這是一件可以穿著或當睡袋的保暖衣。
因為Bod-i-Bag同時是一個睡袋內套和保暖衣,所以可以單獨當夏季睡袋使用或增加睡袋保暖度。
你可以在Bod-i-Bag內換衣服*。
不只戶外,它同時也適合居家時穿著。
胸前口袋*可以放置一些小東西。
*換衣服這想法真是令人會心一笑。
*胸前口袋新款是列為標準設計,但舊款是要加十美元的選配。

實物照片:


Alipinlite Bod-i-Bag保暖衣

帽兜和胸前拉鍊

span style="font-family: Verdana;">帽兜

帽兜調整扣和拉鍊上的標誌

下擺的調整扣

span style="font-family: Verdana;">Alipinlite Bod-i-Bag穿起來不像保暖衣倒很像道袍

為了行動方便可以把下擺折上來

再把調整扣束緊

長裙馬上就變成短裙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穿裙子,還是短裙吔

擺個名模的pose好了

保暖衣秤重

重量491克
開箱心得:
這件保暖衣在購買上比較複雜,所以我就先從訂購的選項來分享。

在下拉選單中尺寸部份,S.M.L是指使用者的胸圍大小,選擇之前請先自己量一下。而長度部份則有三種長度以及客製等四個選項。布料則是有鐵灰色的Polartec100(選紫色可減5元)和200(要加16美元)可以選擇,原廠網頁是有建議如果你在意重量的話最好不要買使用Polartec200布料的。

現在網頁上的基本款要價一件74美元,但我買的這件只花了64美元,原因是幾天前這網頁中的選項做了一些變動。原本的基本款是50元的短袖版,而加袖子(加14美元)是其中一個選項,另外原本的胸前拉鍊和口袋(加10美元),這些現在也變成標準配備了,所以現在就是一件74美元起跳,雖然以一件保暖層來說並不貴,但可惜的是現在少了些選擇的樂趣卻也可能多了些不需要的重量。
這件保暖衣一穿起來,嘿嘿!應該很多人馬上就聯想到Nunatak Raku睡袋吧!沒錯,從設計到穿著二者的確都很相似,不過它有個很棒的設計就是下擺可以往上折,再利用調整扣在腰部束緊,如此一來長裙馬上變短裙,可以增加很多活動性,在營地走來走去時就不怕會卡卡的了。

原廠的網站上並沒有標示出它的重量,實際到手後一秤重量逼近500克,這對我來說是有點太重了。不過想想它可以代替一件保暖衣以及一件保暖褲,剛好可以補足我現在短天數只有穿著一條雨褲(備用的只帶一條內褲)的不足之處,另外也可以加強現有PRO90睡袋整體的保暖度,等九月份四秀活動就來好好測試一下了。

以下情節和主題無關,十八歲以下請勿閱讀!話說自從買了Nunatak Raku睡袋後,穿起來不只人也長高了、還變帥了,自信心又回到我的身邊,雖然一開始有網友對此睡袋的外型相當有意見,但是..........接下來你們就笑不出來了!

我從超人那得知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不只有超人可以變裝,我這個睡袋穿著起來有也有相同強大的超能力。超人還鼓勵我千萬不要因為網友說穿起來像阿尼就灰心喪志,打敗惡魔黨維謢世界和平的任務他可是要交到我手上的,以下就來看看極機密的阿尼睡袋變裝的過程吧。
 2
變裝完成後,不但既舒適又保暖更有搞笑的強大功效!

阿尼超人變身完成,準備出發

發射無敵死光

除了威力強大還有娛樂效果─嘻哈風造型

甚至還可以扮曝露狂嚇人

做超人可不簡單,一下子就滿頭大汗了

原來維護世界和平是很累人d
以上內容事關世界和平,看完敬請保密,切勿呼朋引伴共同歡笑!
延伸閱讀:
原廠網頁
Alpinlite有提供Bod-i-Bag的自製說明書,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自己做一個。

山行者豪哥 2009/09/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