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小東西〉Nite Ize鑰匙圈

話說我觀察人們一旦開始深入登山活動後就會產生不少生理與心理的改變,這點反應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會出現的就是一些風格、品味的改變,而反應在行為上有一點很常見,那就是老是會在注意日常生活中那些是登山也可以使用東西而且樂此不疲。所以也許你沒發覺,那些不在山上的日子,其實登山也藉著心理、行為甚至是一些小東西悄悄的改變了你的日常生活。

不可諱言對於登山個人也是中毒頗深,所以平常不管逛那裡,不論是大賣場甚至只是便利商店,我都非常熱衷發掘這些存在於日常生活中但可以帶上山使用的玩意,如果因此挖出了好東西那這種成就感真的是買再貴的裝備都比不上。不過除了行為上我在風格上倒是很低調,日常生活上班就是一般平常的模樣不會讓你一眼就看出我是登山活動的愛好者。 因此我平常的戶外風格不是展現在服裝上,我是低調的發揮在一些小配件上,像是皮夾還有就是鑰匙圈。

IMG_3898
黑妹從香港買口來的TNF鑰匙圈,已經陪了我好多年
別看鑰匙圈只是個小東西但我也是要求它得有戶外風,像之前黑妹幫我從香港買過一個TNF的鑰匙圈,融合戶外品牌與風格還蠻有設計感的。這回新入手Nite Ize開罐器鑰匙圈,不但品牌特色很強烈,而且同時具備可以當鑰匙圈還有開罐器功能................嘿嘿這就重點了!對於我們這種同時熱愛登山與啤酒的人,這個鑰匙圈真的可說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IMG_3871
S-BINNER加開罐器組成的鑰匙圈
IMG_3877
可以當鑰匙圈以及開罐器使用
IMG_3876
扣環的顏色十分豐富,視覺效果搶眼
IMG_3892
如果不想這麼麻煩,也可以直接用這家的S-BINNER扣環做鑰匙圈就好了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Nite Ize這個牌子,雖然它是只是個小品牌東西也不多,但它的產品所俱備的特色卻十分讓人心動。像是這個鑰匙圈,除了基本款、附開罐器款它還有還有附led燈的款式,實用性上更加分不少。兼俱實用、設計與創意,從它的產品中你都可以看到這些特性,真的可說是一個很有趣的牌子。其實除了大件如背包、帳篷等戶外裝備,很多品牌都有推出一般生活中也可使用的物品,在此也歡迎大家一同來分享你戶外風生活物品使用心得。

延伸閱讀: Nite Ize原廠網站
山行者豪哥 2013/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